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沃家傳奇] 1-2愛神降臨



和再次她約會後

發現約會實在是個毒品

每次夢幻約會後,都會回復到最佳狀態

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

決心開始閉關修練

鍛鍊強健身體


健壯的體格很重要的,淑女們的最愛



當然還要抓得住她們的胃

廚藝好的男人是稀有品種



修練的差不多後

晚上,連續幾天到都會中心逛逛

始終沒有碰到中意的女子

難道我的心中已經有人選了呢?



打電話約她來吧!

怎麼也沒想到,身為愛情王子的我

在第一關就墜馬了



我沒有什麼錢,只有這麼一朵玫瑰可以代表我的心意

你願意和我一起過貧窮的生活嗎?



她說:我願意,只要你愛我就夠了!

就這樣,她搬進了我的生活


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沒想到我竟然認真起來

而老天也沒辜負我的心意

讓我得到了一個寶



她是一位擁有美麗與金錢的女子

在她身上同時得到了愛情與麵包



維琪有一份神秘的工作

總是穿著戲服出門



也有著強健的體魄



可以說是女人中的女人!

難怪我對她如此著迷(兩條閃電)

 

 託維琪的福,我把家裡擴建了,多出一房來當育嬰房。

3 則留言:

  1. 說的好呢
    要抓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果然不能看一個小模擬市民呢
    背後是很有錢的= =

    回覆刪除
  2. 維琪可以說是目前看過最有錢的模擬市民~
    瑞奇可以娶到他還真的是撿到寶

    回覆刪除
  3. 原來二美是都會中心裡的有錢女!!因為我目前看到的二美都不是出現在第一代,所以都沒有提到嫁妝之豐盛。(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