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沃家傳奇SP--扮演角色的配對50問(Sander&Tina)



看了卡雷爾家第8代準夫妻的100問後,突然覺得很對不起繼承人山德啊!!
我怎麼可以只寫分家呢?太偏心了!!
所以衍生出這一篇....





話說寫這一篇還蠻辛苦的....因為蒂娜太影薄了!!
每一題都卡在蒂娜啊....邊寫才邊塑造出她的個性
如果看下去有種"她是誰?"的感覺的話,絕對不是你的錯覺喔!!(喂!)


問卷對話的呈現方式如下:
山德(德)
蒂娜(娜)
天神說的話以「」括起來。

注意!本篇有閃光成分,請自備墨鏡(戴上)

原作者網址:http://bianca77.easter.ne.jp/

問卷開始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問您的名字)

德:山德.沃夫多格
娜:我叫蒂娜



2 年齢は?(年齡呢?)

德:三個孩子的爸,最大的已經要上小學了
娜:這樣算起來好像...30幾歲了嗎,但是德德看起來還是像大學生,娃娃臉真好..嗚(掩面)

PS.時空回溯到跟山姆他們訪談的同時



3 性別は?(性別呢?)

德:男生啊~
娜:女生


4 貴方の性格は?(您的性格?)

德:......
娜:單純無心機
「山德的答案?」
德:認真要說的話,就是愛恨分明



5 相手の性格は?(對方的性格?)

德:蒂娜很溫柔、很體貼,總是會順著我的意
娜:德德很溫柔,但有點小心機
德:有嗎? (疑惑的看著蒂娜)
「嘖嘖...竟然連蒂娜都看出來了」
娜:不過~~當然不是對我~是對其他人(微笑)



6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兩人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德: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在碧水沙龍理髮廳,還剛好是第100位顧客,賺到了免費理髮一次呢!哈哈
娜:德德...其實那天沒有舉辦免費活動(低頭)
德:?!!真假??
娜:因為...我還在實習...怕把你的頭髮剪壞,所以...
德:哈哈哈...難怪只修了一點點頭髮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德:好漂亮的大姊姊~哈哈,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看著她
娜:哇~金髮藍眼的小帥哥,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 (喜歡對方什麼地方呢?)

德:喜歡看她微笑,苦笑也好、傻笑也好,都會透露出她的心情
娜:喜歡看德德苦惱的樣子~很可愛,而且會跟我撒嬌喔(小聲)
德:誰、誰跟你撒嬌(撇頭)



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討厭對方什麼地方呢?)

德:...應該沒有....沒有什麼討厭的地方,對吧?
娜:......(低頭不語)
「蒂娜的答案?」
娜:其實...有點討厭德德搶了我的工作
德:什麼?!
娜:人家也想出門買菜,跟婆婆媽媽聊天,回家後煮個晚餐,等先生、孩子回家吃飯...
德:呃...真不好意思,你想做家事的話,我們分攤一下,但是煮飯....還是不要好嗎?親愛的~
娜:真的不行嗎?(哀求)德德~
「好了!好了!下一題」



10 貴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認為您跟對方合得來嗎?)

德:當然
娜:嗯,合得來~



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怎樣稱呼對方?)

德:蒂娜
娜:德德~
「這似乎跟你媽叫你一樣誒? 山德?」
德:才沒有一樣,蒂娜叫的"德德~"比較柔,你聽



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想被對方怎樣稱呼?)

德:現在這樣就好了
娜:...寶貝
德:蛤?!!這麼肉麻的話...
娜:人家偶爾也想聽嘛...而且你每天都對女兒說(嘟嘴)
德:好啦~好啦~我的大寶貝,不要跟我們的小寶貝計較好嗎?(一手環抱著蒂娜)



13 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把對方比為一種動物的話,對方會是?)

德:蒂娜像...綿羊吧!很溫馴,總是靜靜地等著...然後不小心就被人盯上
娜:山德像企鵝吧!有種企鵝爸爸總是保護著孩子的
德:哈哈...很有創意喔~



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會送什麼?)

德:新衣服吧~蒂娜穿什麼都好看!
娜:料理器具吧~德德很需要的,而且我也可以一起用,嘻嘻~



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如果要收禮物的話想要什麼?)

娜:德德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我很滿足了~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
德:我還蠻想要收到孩子們的塗鴉:"父親的畫像"或"全家福"之類的



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對對方有不滿的地方嗎?那是什麼樣的不滿?)

德:應該沒有吧~
娜:就是....第9題嘛....



17 貴方の癖って何? (您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德:有點潔癖,每天早上一定要打掃一遍廁所
娜:嗯...我習慣每天早上坐在吧檯旁看著德德做早餐



18 相手の癖って何? (對方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德:有時會在床上發呆、傻笑,在想什麼呢?
娜:呵呵~ 不告訴你~ 德德會不時地拍拍身上的灰塵



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 (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毛病或習慣之類的)?)

德:嗯...應該沒有吧
娜:就...限制我開火之類的...(低頭)
德:蒂娜...我是為了你好
娜:我知道...但我的廚藝有精進了,不會出意外的!
「呃...這很難講...」



20 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因為做了什麼(有什麼毛病或習慣)而讓對方生氣?)

德:大學時有一次約會途中,剛從計程車下來,你就很生氣地離開了,不知道是為什麼
娜:那是因為...因為....總之我不是在生氣....是想要先回家...洗澡(越講越小聲)
「因為上車前吸血鬼嚇她,害她尿褲子...所以」(小聲)


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兩人到現在是什麼關係?)

德:夫妻關係
娜:嗯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約會在哪?)

德:在"友現"餐廳,唉~不堪回首的過去
娜:嗚...(躲到山德懷裡)



23 その時の二人の雰囲気は?(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德:非常悲哀啊....才剛踏進餐廳,蒂娜就被吸血鬼咬了...我都當場飆淚了(扶額)
娜:嗚...(躲到山德懷裡)



24 その時どこまで進んだ?(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

德:這種狀況還能有什麼進展?!
娜:德德溫柔的抱著我
「的確是...」



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德:餐廳吧~
娜:最近比較常去百貨公司,買一些新衣服



26 相手の誕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對方生日了。你會怎樣表現?)

德:親手做蛋糕給她
娜:親手做蛋糕送他
「誒??蒂娜可以下廚?」
娜:可以喔~在媽的幫忙下完成的,德德還蠻喜歡的
德:總之~要有大人陪同



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誰先告白?)

德:我啊~還有進入動畫模式呢!
娜:嗯



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有多喜歡對方呢?)

德:想要把她佔為已有,她的身邊永遠只能有我
娜:願意為他生好幾個孩子...
德:..蒂娜..我們還可以再生嗎?
「停!!!3個已經很夠了!夠了!」



29 では、愛してる?(那麼,愛對方嗎?)

德:愛啊~(環抱著對方)
娜:嗯,愛死他了!



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被對方說什麼話會沒辦法/弱下來?)

德:當她撒嬌的時候...我都會聽她的
娜:當他說"為了我好"...我就會接受了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懷疑對方見異思遷了!怎麼辦?)

德:故意讓她自由行動,然後偷偷跟蹤她,當我逮到那個小王時,一定讓小王好看(哼哼
娜:德德不要我的話....嗚嗚...我會難過死的(掩面)
德:不會的~我可是專情的天蠍座&家庭期望呢!乖~不要想太多



32 浮気を許せる? (能原諒對方不專一嗎?)

德:我會原諒她,會讓她知道這世上只有我最愛她(冷笑
娜:只要他肯回頭就好...我會永遠等著他
「天蠍座的人果然...」
德:你說什麼?!(瞪)
「啊沒事...換下一題吧!」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時間遅れた! どうする? (對方約會遲到一小時!怎麼辦?)

德:天啊!蒂娜該不會又被壞人盯上了...真是擔心死了!
娜:德德,我在這裡,沒事,別擔心啦~
德:還好你還在,真是謝天謝地!(擁抱蒂娜)
「這是在演哪一齣??...蒂娜你呢?」
娜:我會打電話回家問問,應該是有什麼事耽擱了。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歡對方身體哪一部分?)

德:嘴巴,會微笑、傻笑、苦笑的嘴巴
娜:我喜歡德德的整張臉(捧著山德的臉頰),五官分開看的話~~~就是不是德德了~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種ってどんなの? (對方最性感的動作/舉止是什麼呢?)

德:最性感嗎...應該是...懷孕時摸著肚子
娜:!?
「蛤???孕婦裝很醜誒!」
德:就是一種氣質嘛!懷孕時散發出來的氣質
「果真是孕婦控...」
娜:在你的眼裡...孕婦都很性感嗎?
德:當然不是!只有你才會讓我神魂顛倒啊~
「蒂娜的答案呢?」
娜:德德...游泳的時候很帥、很性感...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時? (什麼時候二人在一起時會有心動的感覺/心撲通撲通跳的感覺?)

德:親吻的時候
娜:眼神對上的時候...
德:真的嗎?像這樣?(深情望著蒂娜)
娜:討厭...不要試啦!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 (會對對方說謊嗎?擅長說謊嗎?)

德:呃..(看看蒂娜)...你我知道就好了
娜:我不擅長說謊,每次一說謊就被抓包
「觀眾想要知道」
德:好吧,會吧...為了她好,有些事還是不要讓她知道太多
娜:像是什麼事?(眨眼)
德:像是.....你確定你要知道,人心是很骯髒的,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娜:隨便說一個來聽聽嘛~
德:那個...今天早上不是有個大叔走路不小心撞到你
娜:他?他有幫我把東西都撿起來,人挺好的不是嗎?
德:他啊...是為了看你的事業線,所以故意撞到你的
娜:什麼?!好過分喔!!
德:還想要聽更多嗎??呵呵
娜:不要了啦!!


38 何をしている時が一番幸せ? (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德:跟蒂娜一起彈樂器的時候
娜:跟德德一起做料理的時候



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 (有吵過架嗎?)

德:沒有
娜:有
「答案不一樣?所以是??」
德:我們有吵過架嗎?什麼時候?
娜:有啊....只是都順著你而已



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 (會吵怎樣的架呢?)

德:我不知道,印象中沒有啊
娜:有關小孩子的教養方式...
德:那算是吵架嗎?我只是比較不贊同你的做法,比較堅持一點而已



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 (怎樣和好的?)

德:抱抱她、親親她,告訴她我的想法和擔憂
娜:嗯...雖然當下有點不高興,但事後他都會讓我了解他的用心



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 (即使有來生還是會想當戀人嗎?)

德:當然,非你不可!
娜:嗯,如果我有這個福氣的話~



43 「愛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感到「啊……我被愛著呢」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德:當她對我撒嬌的時候
娜:當他對我撒嬌的時候
「答案一樣?所以是互相撒嬌??」
德:知道就不要再問了!



44 「もしかして愛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感到「難道我不被愛著嗎?」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德:沒有這種感覺過,我可以完全感受到蒂娜對我的愛
娜:跟他吵架的時候



45 貴方の愛の表現方法はどんなの? (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怎樣的?)

德:為她準備三餐,時時刻刻守護著她
娜:把他的家人當作是我的家人


46 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後がいい? (如果要死的話想比對方早死還是晚死?)

德:當然要比她晚死,不可以讓她為我哭泣
娜:德德...


47 二人の間に隠し事はある? (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情嗎?)

德:沒有吧~ 一些生活瑣事、人心險惡的事就沒有多說了
娜:沒、沒有,我不擅長說謊嘛
「真的??」
娜:真、真的啦!!德德~救我
德:好啦好啦! 我相信你~



48 貴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 (你自卑的地方是?)

德:自卑?沒有什麼好自卑的啊~
娜:沒有什麼才能,說是理髮師,卻連一張牌都拿不到...(低頭)
德:就說那是EA的BUG了,蒂娜你這麼厲害早就是金牌了!



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認? 極秘? (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秘密的?)

德:公認的,是我們沃家的媳婦呢!
娜:嗯



50 二人の愛は永遠だと思う? (認為兩人的愛可以直到永遠嗎?)
德:當然
娜:可以


「訪問結束,謝謝兩位的配合」

娜:德德~人家肚子餓了~
德:去吃那家義大利麵如何?
娜:好啊~ 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