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沃家傳奇番外篇】來換一下性別吧!




    從Banner看眼睛應該可以猜得出來是誰吧?
    是說正篇都不出就玩性轉是哪招XDD
    常常看Toa讓自家小人性轉很有趣,
    讓我也很好奇二山兄弟性轉後會如何 (科科...








    首先是山姆夫妻






 

    山姆(Sam)性轉後仍舊是是氣勢十足的女強人 Sandy
    是個有正義感(?)、佔有慾強、氣勢強的王牌大律師
   


    每次拍山姆都很喜歡從上往下拍的角度,帥氣十足,性轉後很美艷啊 !!

   
    艾絲麗 (Asily)性轉後變成薄上唇1號臉男 Alex (欸)  長相毫無亮點 
    是個有著水汪汪大眼,很受女孩子歡迎、有親和力的全民偶像
    身為女生的弱點是容易被人欺負,那變成男生後的弱點大概是不會拒絕女生吧
    搞得自己爛桃花一堆,然後靠山姆來幫他斬桃花這樣
   
  

    接著來張夫妻照吧~

    Sandy你的表情太殺了,看起來好像要扭斷Alex的脖子啊!!!(驚
    Sandy : 只要你乖乖的,自然會沒事~ 
    Alex : .......
    看來Alex絕對是妻管嚴...






     接著是山德夫妻







    山德(Sander) 性轉後變成很可愛的人妻 Santory ^///^
    是個金髮藍眼娃娃臉美女,會煮飯燒菜超級賢慧的人妻,而且還是3個孩子的媽!!
        

    歐買尬~~沒想到山德性轉後這麼可愛~~
    可以放心地等待琪琪和蒂蒂長大了XD


   蒂娜(Tina) 性轉後也是變成薄上唇1號臉男 Tim 
   是個有著秀氣臉龐、有點少根筋的天才理髮師,除了專注理髮技術外,對外界事物皆不關心
   在理髮廳和Santory一見鍾情後,甘願放棄工作入贅沃家當家庭主夫
   由於有點少根筋而容易發生事故,Santory只好時時刻刻跟在他的身邊保護他


    性轉後的兩人還是十分登對啊XD



   也太幸福了他們,是要羨慕死誰....



   接下來,一定要來玩一下哈利與妙麗,

   阿不是,是山德與小艾




    Alex :  唉....  
    Santory : 怎麼了? 跟姊吵架了?


    Alex : 吵架還好處理,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她在生什麼氣...
    Santory : 這麼慘.....
 

    Santory : 我看你還是先跟她道歉吧~
    Alex : 毫無理由的道歉她會接受嗎?

    (請忽略他們換了位子XD)


    Santory : 不然你買東西送她,哄她開心。
    Alex : 呵呵~ 有這麼好哄我就不用苦惱了


   Sandy : 在聊什麼?
   Alex : 沒、沒什麼 (故作鎮定
   Santory : 姊,Alex 又做了什麼事讓你生氣?


Sandy :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知肚明。  
Alex : Sandy...別生氣好嗎?

Sandy : 哼~ 罰你回去跪算盤。 
Alex : 遵命,老婆~

 

    最後來張二山姐妹花作為結尾,他們兩個性轉後風格差更多啊~
    一個溫柔婉約、一個聰明伶俐


2 則留言:

  1. Sandy我的菜!!!!強勢的女強人啊啊啊!
    Sandy的話我願意被她扭斷脖子!(有病)
    是說,艾絲麗小時候是山姆的小弟,
    那性轉後的小時候就是大姐頭和小弟的組合,萌萌的(羞)

    我……我……我好羨慕Tim哦,
    少條筋的不幸男可以跟溫柔賢淑金髮藍眼的贀妻良母結婚還生了三個孩子,
    他根本把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跟Santory相遇了!!!
    性轉前覺得蒂娜是個不幸美少女但性轉後……真是讓人忌妒>///<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a 說的小時候組合,性轉後好像有點萌...
      讓我有點想拍 哈哈 ( 山姆:正篇不弄給我搞這些東西!! (瞪)
      我...我也是很羨慕Tim...
      光是Santory的獨照我就拍了好多張(羞
      他真的是把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跟Santory相遇了!
      真的是好命的傢伙啊 XD

      刪除